close

主人自己吃獨食,貪吃貓咪用尾巴偷偷教訓,網友笑:「太聰明」。怎麼可以不分享呢!馬來西亞網友養了一隻虎斑貓,這天他興高采烈地準備享用餐點,沒想到貓貓因此不爽,認為他沒有把好東西分享給自己,於是默默坐到餐桌前,用一個簡單的動作偷偷教訓奴才,且全程都沒有看向食物,這高明的招數讓大家忍不住直呼「太聰明!」

貓:這傢伙自己吃好料不分我?讓我想想辦法整整他!該名網友是馬來西亞的服裝設計師婚紗攝影,這天在家中享用美味食物,但因為餐點的調味濃厚,又油又鹹的醬汁不適合分享給貓咪,於是牠只能在一旁乾瞪眼,不久後牠就想到「報復妙計」,首先默默背對食物趴著,然後不經意甩動尾巴,讓尾巴直接觸碰料理,將其弄髒,完成左邊的污染工作後,牠挪動屁股改變攻擊方向,接著把右邊食物狠狠磨過,彷彿在說「如果我沒有吃的,你也不准吃!」

2023年,在這幾年之間,網紅網帥如雨後春筍般冒出,每當我們看見她們拍攝的各種美照,美食,看見他們的大長腿,身材,和身後場景,都會覺得為什麼他們都可以拍出這麼好的畫面,每當自己造訪相同地點努力找到了相同背景,自己拍出來卻完全是個不堪入目的照片,腿粗的粗,臉大的大,到底是哪裡出現問題了呢?這就是需要用到很多技巧來幫助了,而好用的技巧有哪些呢?技巧一:使用三分法,將「主角」放在垂直與水平交叉點,更有氛圍與美感,三分法(又稱九宮格法)是我最常使用的構圖技巧,將主角放在中間會顯得照片有點無聊,不妨試試將畫面分成三等份,將主角至左或至右,無論是景點照或食物照,都能更自然、更增添故事感。剛開始拿捏不準三分法的比例可以用手機、相機內建的九宮格或隔線,將主角放在垂直或水平其的交點上,能輕鬆地於日常練習。

貓全程都沒有轉頭婚紗攝影,彷彿這一切都是不小心的。如此聰明的行徑令許多網友嘖嘖稱奇,眾人回覆「當牠改變位置以獲得更好的攻擊位置時,我發誓那隻貓是故意想毀了你的食物,」、「也許牠是在幫你趕飯上的蒼蠅?」、「幸好我的貓尾巴很短」、「題外話,你的炸雞看起來好好吃」。

智慧型手機的相機在過去三年以來進步得越來越厲害,手機業者提升了照片解析度、增設更多鏡頭,並擴大了照片的儲存容量,讓你可以在不用擔心用光記憶體的情況下進行攝影。看看那些使用Instagram的人就知道,相機已然成為所有智慧型手機中最重要的功能。如果你已經擁有最新最優質的智慧型手機,你更應該要加強自己的攝影技術。因此以下是一些專業人士提供的小祕訣以及一些建議配件,讓你的拍攝技術從業餘門外漢變成攝影專家安瑟.亞當斯(Ansel Adams)。在拍攝照片之前,你需要確保所有裝備功能正常。通常這意味著要進行一些事前清潔。人像和美術攝影師亨利・奧吉(Henry Oji)說道:「這對我來說是拍攝的首要原則,在攝影前之前請務必清潔手機相機的鏡頭。」雖然用牛仔褲來擦拭鏡頭似乎就能達到清潔作用,但是使用粗糙的材質(如棉襯衫或沾水的餐巾紙)多次後可能會導致鏡頭損壞。如果你希望避免在鏡頭上留下刮痕,請使用較柔軟的材料(如超細纖維布)來清潔相機鏡頭上的髒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n27jj72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